跳到主要內容

首頁

:::

五年一刻 蛻變獨特─護理科畢業成果展

 

  • 活動時間:111/5/9(一)~111/5/13(五)
  • 活動地點:晨晞樓1樓長廊
  • 活動說明:本活動將展出五年級護理科學生共同努力創作的護理作品,與護理科送愛到偏鄉活動靜態展,參觀完展覽還可以填寫問卷抽小禮品!除此之外,現場還有愛心義賣活動,集結了本校師生所捐贈的愛心物品,有非常多優質好物,5/9、5/13中午更有精采的活動表演,歡迎大家共同參與!
  • 活動預告:111/5/9(一) 中午12:10於晨晞樓1F將舉辦開幕活動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,現場有精彩的活動表演
  • 本次主體涵義:「五年一刻」以護專新鮮人生活為起始點,在校園生涯中,除了通識的涵養灌溉,更獲得專業護理知能,經歷護理實習生涯,一次次的挑戰就像淬鍊的儀式,每個歡笑、挫折都造就獨一無二的我們。本次畢業展覽,將五年學習作品建構成成長的軌跡,展現給守護著我們的師長與正在經歷蛻變的學弟妹,更是獻給陪伴著彼此的111級珍貴夥伴,在我們往世界的路上奔跑前,回顧這五年南護生活的每個瞬間,都轉變成生命重要的那一刻,成為前進未來的勇氣。
  • 更多詳細活動訊息,可以追蹤臺南護專護理科科學會IG:ntinnursing

 

活動海報1
活動海報2